• 活動訊息
  • 手作教室鬧熱五月節主題課程【香包DIY】6/1(六)下午場
手作教室鬧熱五月節主題課程【香包DIY】6/1(六)下午場

五月五過端午,來客家公園一起鬧熱五月節--

enlightened【香包DIY】6/1(六) 14:00-16:00

端午節過後,天氣逐漸酷熱,容易孳生蚊蟲疾病,需要注意環境衛生,而端午節掛香包的用意,在於驅邪避疾,例如在家門口掛菖蒲、艾草等等,讓不好的東西遠離,而不是消失,所以採用天然艾草包入香包,用對環境友善的方式達到驅逐蚊蟲的功效,也是客家人敬畏天地,與自然和諧相處的表現。

費用:1人100元(可獲得艾草花布粽香包1個。陪伴入場的家長亦須繳費。

 

※報名注意事項:

►課程報名皆以人頭計費,1人100元,陪伴入場者也需報名繳費。國小三年級以下建議家長陪同。

►手作教室課程報名採信用卡付款,需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付款,名額將不予保留,付款前也請注意正確繳費金額。

►因活動備課需求,本課程報名成功後不接受退費申請,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