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植物課-天然植物色蠟筆DIY

耶~終於可以放心讓孩子盡情塗鴉揮灑了!

在重重食安危機下,生活中寶貝使用的物品也不容忽視,新聞曾報導小朋友誤食催吐的模樣,讓爸比媽咪憂心忡忡。

讓我們一起用天然植物色素,和不含石蠟的方式,製成純天然安全無毒蠟筆。小朋友在畫紙上天馬行空之餘,爸比媽咪也不用時時刻刻緊迫盯人,歡迎大手牽小手一同來參與喔!

▎課名▎孩子的植物課-天然植物色蠟筆DIY

▎時間▎6/2(日)10:00-11:30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客家文化中心-4F學習教室(2)(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近捷運「松山新店線」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講師▎林佩芬(桃園土地公文化館駐館藝術家)、助教-洪櫻瑜(桃園土地公文化館駐館藝術家)

▎對象▎親子檔,一大人一小孩為一組,可拿回一組作品,三歲以上的孩子即可參與。(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成品▎五色蠟筆(以五種天然植物色粉製成)。

▎費用▎僅酌收400元報名費。

▎注意▎

►因活動備課需求,請於活動前三日繳費完成,並恕未開放當日繳費,亦無退費服務,還請見諒。

►實驗工作坊課程報名採信用卡付款,需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付款,名額將不予保留,付款前也請注意正確繳費金額。

▎洽詢▎(02)23691198分機322

※本中心保留修改、變更課程細節之權力,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

*此為「生活植南-客家民族植物選」系列活動之一,5-6月還有其他豐富的客家民族植物主題活動,詳情可以上「臺北客家推廣教育中心」官網查詢唷* https://www.tphkc.org.tw/event-108/2019-hakka-ethnobotany-technology-course

 

課程報名步驟教學請點 https://reurl.cc/AzdLZ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