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大人的植物學-大風草抹艾皂製作(本場次已額滿!)
大人的植物學-大風草抹艾皂製作(本場次已額滿!)

自己的平安皂自己做,不用帶工具,人來就好,滿滿2小時的體驗製皂,可四人組隊體驗!

鱈栗老師教大家如何熬煮艾草、抹草、大風草,做成平安水後,搭配純橄欖油等好油脂,大家分組分工合作,一起製作「平安手工皂」。溫和單純的配方,沒有防腐劑也不添加起泡劑,就可以做出泡沫綿細的好皂,洗澡洗臉洗頭髮都可以唷,經過手工包裝,就是一份心意十足的小禮物!

加碼「調配皂」體驗!任選1-2種老師提供的花草植物(包含:金盞花、抹草粉、艾草粉、竹炭粉、燕麥片)調色搭配,DIY第二個手工皂,配出一顆屬於你風格的皂。(鱈栗老師將打皂,讓大家添加植物調配)

▋大人的植物學-大風草抹艾皂製作(本場次已額滿!)

▎時間:6/1(六)10:00-12:00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B1學習教室(2) 、B1文創講堂(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近捷運「松山新店線」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講師:Sherly(鱈栗MY皂實驗室)

▎對象:喜愛製作手工皂的人均可參與。(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作品:DIY手工皂約250g+DIY調配皂約100g+加贈平安澡包X1份。

▎費用:僅酌收300元報名費。

▎備註:請學員攜帶兩個乾淨的飲料紙盒,將獨一無二的肥皂帶回家!

▎注意:

►因活動備課需求,請於活動前三日繳費完成,並恕未開放當日繳費,亦無退費服務,還請見諒。

►實驗工作坊課程報名採信用卡付款,需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付款,名額將不予保留,付款前也請注意正確繳費金額。

▎洽詢:(02)23691198分機322

※本中心保留修改、變更課程細節之權力,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

*此為「生活植南-客家民族植物選」系列活動之一,5-6月還有其他豐富的客家民族植物主題活動,詳情可以上「臺北客家推廣教育中心」官網查詢唷* https://www.tphkc.org.tw/event-108/2019-hakka-ethnobotany-technology-course

 

課程報名步驟教學請點 https://reurl.cc/AzdLZ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