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手作教室月光華華八月半主題課程【月光餅DIY】9/7(六) 下午場
手作教室月光華華八月半主題課程【月光餅DIY】9/7(六) 下午場

月光華華八月半,來客家公園一起賞月亮‧祈平安--

enlightened【月光餅DIY】9/7(六) 14:00-16:00

客家人稱月亮叫「月光」,每到中秋節會有拜月娘的習俗,以農為本的客家人為了祈求年度收成可以圓滿豐收,會製作月光餅用來祭神。
月光餅其實是客家人對月餅的統稱,桃竹苗地區客家人製作的月光餅外型圓扁,內包地瓜餡或芋頭餡,餅面上會戳洞及蓋紅印裝飾。
這次手作教室中秋節課程,老師將教大家如何製作客家月光餅!

報名費用:1人100元(可獲得月光餅和蛋黃酥各1個,請攜帶環保餐盒自行打包。陪伴入場的家長亦須繳費。

 

※報名注意事項:

►課程報名皆以人頭計費,1人100元,陪伴入場者也需報名繳費。國小三年級以下(包含三年級)建議家長陪同。

►手作教室課程報名採信用卡付款,需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付款,名額將不予保留,付款前也請注意正確繳費金額。

►因活動備課需求,本課程報名成功後不接受退費申請,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