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手作教室收冬慶有餘主題課程【米你繪本DIY】11/10(日) 上午場
手作教室收冬慶有餘主題課程【米你繪本DIY】11/10(日) 上午場

秋收冬藏好食節,來客家公園一起搓蘿蔔‧塗繪本--
※因應公園場館整修,本次課程將於戶外園區舉行。

enlightened【米你繪本DIY】11/10(日) 10:00-12:00

小本書 Petite Livre工作室的欣誼老師來帶領大家完成屬於自己的迷你繪本! 

  

報名費用:1人100元(可獲得自製繪本x1。陪伴入場的家長亦須繳費。

本次繪本課程會使用剪刀或美工刀等刀具,國小三年級以下(含三年級)的小朋友需請家長陪同上課並協助操作。

 

※報名注意事項:

►課程報名皆以人頭計費,1人100元,陪伴入場者也需報名繳費。國小三年級以下建議家長陪同。

►手作教室課程報名採信用卡付款,需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付款,名額將不予保留,付款前也請注意正確繳費金額。

►因活動備課需求,本課程報名成功後不接受退費申請,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