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2017加拿大國慶節-慶祝加拿大150周年
2017加拿大國慶節-慶祝加拿大150周年

每年引頸期盼之大型代表性國際慶典活動
即將於7/1(六)展開囉!!當天還有精采的煙火喔!

#免費入場

【當日戶外活動內容】
為配合150周年的慶典,主辦方增設了DJ區以及星光大道,原有的大草坪區、親子區以及野牛區也都擴大舉辦,增加了更多趣味活動。
除了可以盡情的體驗加拿大戶外美學文化/風俗、音樂/藝術、遊戲及道地異國特色食物與加拿大原裝進口冰涼飲品,今年的摸彩活動更是集結了各式的大獎要與大家共同慶祝加拿大的150歲生日!
【拍照打卡支持婚姻平權】 https://goo.gl/JTmx27

●活動時間:7/1(六)PM1300-2100
●活動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中正區汀州路3段2號)
●主辦單位:加拿大商會 https://goo.gl/Dxq9nt 
---------------------------------------------------------------------------
【客家英文導覽志工】
結合加拿大國慶活動,將於活動現場安排客家文化展示攤位,由英文導覽培訓計畫學員提供外語導覽解說服務,同時也安排客語教學、藍衫、擂茶等體驗活動,邀請外賓認識客家文化,學員們也將透過語言交換、交流等學習,體驗加拿大文化之美。

【熊讚來了!】
當天高人氣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也將現身客家公園,與後生青年、樂齡志工一棒接一棒的推廣宣傳,希冀讓當天參與的各界人士及國際來賓,都能體驗臺灣人的好客精神。

【贈送新丁粄分享喜悅】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將贈送客家新丁粄,以傳統方式慶賀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客家人的傳統習俗,當家中有新生命誕生的時候,會製作新丁粄來感謝老天爺賜予家中新生命,在將新丁粄祭天後,會將粄分送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新生命誕生的喜悅。現場也安排大型新丁粄模展示攤位,透過國際性活動推廣客家文化,展現臺灣客家文化之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