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戲棚下的回憶-收冬慶暨客家書院成果發表
戲棚下的回憶-收冬慶暨客家書院成果發表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歲末最大活動「戲棚下的回憶-收冬慶暨臺北客家書院成果發表」及「微酵野餐日」市集,將於11月14日(日)熱鬧登場囉! 

傳統客家人秋收冬藏時節便有「平安戲」活動,除了感謝神明保佑及豐收外,更是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收冬祈福╳客家書院成果發表╳微酵野餐日

讓我們乘上回憶時光機,開啟回顧過往懷舊時光及鄉土記憶的旅程

本次活動透過民間信仰、傳統戲曲的結合搭配現場直播,特別規劃祭祀、音樂、戲劇、互動演出等不同主題之活動,邀請您在線上、線下都能共下重溫傳統客家慶典的文化旅程,體驗客家傳統融合現代之收冬慶典。

 

活動時間:2021年11月14日(日)10:00

活動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園區(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

 

10:00-12:00 祭祀祈福儀式、客家戰鼓-麒麟客家獅表演

13:00-17:00

客家書院成果發表

新生代樂團-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

臺灣客語獨立音樂創作歌手-黃宇寒Han

身聲劇團—狂打樂擊

客家社團—中原舞蹈班

特技匯演-特技空間

客家傳統戲劇-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客家青年劇團

 

【收冬百寶袋】

回家後的家庭小劇場-客家紙娃娃

美的冒泡-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收冬慶復古彈珠汽水」專屬紀念品唷!

 

更多詳情請至本會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HakkaPar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