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丹尼波爾音樂節

《丹尼波爾音樂節》(Daniel Pearl World Day of Music)為一國際性音樂行動,目的在透過音樂交流跨越文化與語言的分野,並緬懷因戰火罹難的記者丹尼‧波爾(Daniel Pearl)。本音樂節自2002年開辦迄今,已獲140餘國同步響應,累積共13,900餘場次音樂會。臺北是全球最早發起及響應此音樂行動的城市之一,今(2017)年是連續第六年在「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辦此音樂盛會。

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為今年《丹尼波爾音樂節》的主要贊助單位之一,由美國在台協會美國中心(American Center,AIT)協助規劃與行政聯繫。其他合作夥伴包含臺灣外國記者協會(Taiwan Foreign Correspondents Club)、臺北社區廣播電台(ICRT)、各大學社團等。

主辦單位:美國在台協會美國中心

場地協辦:財團法人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

活動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號)

活動時間: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下午2點至晚上9點

活動目的:深化城市國際文化交流、推廣全民參與藝文、融合多元族群文化。

活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117902081630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