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正月半金兔粄圓DIY】2/5第二梯次~已額滿!
【正月半金兔粄圓DIY】2/5第二梯次~已額滿!

【正月半金兔粄圓DIY】第二梯次

時間:2/5(日) 13:30-15:00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客家文化中心1樓沙龍區

粄圓,為客語的湯圓,是經典的客家米食料理,可以煮成甜食、鹹食,或是包入內餡再料理。除了在正月半元宵時品嚐外,也會在豐收的好日子及喜慶時,煮一大鍋粄圓與親友們分享,表達客家人好客的精神。

本次課程由講師范媽客食林卉婕帶領學員們,使用天然食材製成的彩色粄粹,動手製作金兔粄圓,並能將成品帶回家!另外將示範教學客家傳統點心「牛汶水」,讓學員上課現學、課後即能現煮,享用好吃的客家粄圓料理。

 

課程須知

1.報名費1人150元(含材料1份)。

2.課程報名皆以人頭計算,陪伴入場者亦需繳交報名費,方可進場。

3.國小三年級以下建議家長報名,陪同入場。

4.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餐盒打包。

5.課程點心亦需自備餐具及餐盒分裝享用,現場不提供一次性餐具。

 

報名注意事項

1.因需要預先準備材料,本課程報名成功後,恕不接受退費申請,敬請見諒。

2.課程報名採信用卡付款,需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付款,名額將不予保留,付款前也請注意正確繳費金額。

3.課程當天,視情況開放現場報名。

 

本頁面報名場次為第二梯次(2/5(日) 13:30-15:00)

第一梯次請至 https://ssl.thcp.org.tw/events/687

第三梯次請至 https://ssl.thcp.org.tw/events/689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