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微酵野餐市集」春光好日餐籃預購
「微酵野餐市集」春光好日餐籃預購

感謝大家支持,目前餐籃預購結束,當日少量現場販售!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品項及提籃款式以現場為主)


♪♫【春光好日】♫♪野餐提籃限量60份開始預購!

若預購未售罄則開放現場購買。 

「#春光日」(cunˊgongˊngidˋ),形容如春天一般美好的日子。客語有苦盡甘來、迎來美好的意思。在疫情逐漸趨緩的時刻,期待我們可以慢慢重拾往日的日常時光。在風和日暖、春光綻放的日子,一同脫下口罩、走出戶外、親近自然。

嚴選適合親子的野餐點心組合,提供最自然的健康飲食,野餐提籃食材成分天然、少添加物,挑選組合有飽足感,且營養均衡。不僅想讓您吃好一點,也能對地球好一點!   
  ⠀⠀⠀⠀⠀⠀      
▍野餐提籃內有:

❶【洛神黑麥汁】-ST友善田園:使用自家種植的洛神與德國有機黑麥研發而成的新口味。泡泡在口中綻放後,洛神麥汁新體驗。
❷【青鳥花語司康】-三角甜製所:選用台灣金萱及花茶調配,加入燕巢小農鮮奶製作,外層酥鬆內層香軟的小點心。
❸【紅水烏龍/靜岡抹茶瑪德蓮】-豹紋喵喵:選用坪林綠光茶園紅水烏龍/靜岡有機抹茶,做出符合當季的甜點,絕對好吃有品質。
❹【有機香蕉/蜂蜜檸檬磅蛋糕】-豹紋喵喵:選用當季小農無農藥、無化肥的有機食材,堅持使用人道飼養雞蛋,好吃又安心。
❺【艾草粄】-范媽客食:軟Q的外皮,包著炒得鹹香的菜脯內餡,無色素添加,使用艾草或鼠麴草,保存綠色外皮的傳統樣貌。
❻【雜菜冬粉】-美濃獅山咖啡:來自道地韓國手藝的雜菜冬粉,多種蔬菜味道豐富,且營養可口,搭配Q彈冬粉的好滋味。
❼【椪糖DIY體驗卷】-原選製菓:古早味點心椪糖材料單純,雖然只是純粹的甜味,卻在物質稀缺的年代,是不可多得的小點心。

▍活動費用:300元/組(一組含竹編小提籃+1飲品+5種餐點+DIY體驗)。

▍活動體驗:活動當日,購買野餐提籃組合,加贈「客家新丁粄造型椪糖」DIY體驗,臺灣、韓國古早味零食「椪糖」製作流行中,透過新丁粄椪糖DIY,不但體驗糖漿的「焦糖化反應」,也認識了客家新丁粄的傳統意涵。

▍領取方式:請先於官網使用信用卡刷卡預購,並請記得於2/19(日) 中午11:00~16:00前至市集服務台領取野餐籃。


♬|活動內容預告|♬

▍微酵野餐市集:本次市集品牌集邀「#竹夢市集」「#水花園有機農學市集」「#眷補集」​,聚集50攤以上的小農與手作職人,包含客家美食、新鮮蔬果、農特產品、文創手作、親子飲食等特色攤位,採集最自然的生活日用及好吃美食。活動當日,於市集活動現場任一攤位單筆消費每滿100元贈點數1枚,集滿10枚即可兌換「市集嚴選好禮」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客家美食品牌:全國美食品、美濃獅山咖啡、養生坊、海晟食品商行、范媽客食、柿外仙境商店、客家美德滷味、黃記粄條、詔安大嬸婆、黃麻吉(手工客家麻糬)

親子飲食品牌:黑奇手作烘焙 HeyChiBakery、饅頭蒸能量、孜孜食驗室、蘋果樹上的蘋果mele su melo、200%純植甜點、商業雞蜜、原選製菓、月月湯湯、三角甜製所

農特產品品牌:五峰農場、晨光牧場、原味茶堂、WAGI野食廚房、立農產地直賣所、人山艸、一縷齊元印加果油、悅珍祿、雅芯香草園、拾二果乾、吳花果農場、九一七農場、無思農莊、硯田農產、大豆湛

文創手作品牌:摸摸皮、百沐原皂、湖籽手作實驗室、貓頭鷹幸福、回歸野事BacktoWild、LongRong 實驗室、薰衣草創意小舖、Hwaijin 文創、耍廢時光|Vegout、光影之下、羊蔓草花 Wool Blossom、然然手做、OO屋、有樂堂、樂甜時 SWEET DAYS、布布mini手作鋪、倒呱 «Dried Tofu»、ENEH怡然自得有機棉、質樸手作、麻瓜&女巫、多多皂坊、恆菩提工作室、A.M IDEAS

▍廣場舞台演出:邀請親子家庭成員,一起來客家公園看表演、聽音樂、逛市集、吃美食。現場邀請好看的劇團、好聽的聲音、好玩的表演,一同度過快樂的周末。

2/19㊐2023臺北客家春慶祈福​
13:30-14:30 新丁新枝祈福​儀式
14:40-15:30 好玩的劇團《宇宙馬戲團》
15:30-15:45 歡慶新春抽好禮
15:45-16:05 客家當代新女聲-邱淑蟬
16:05-16:20 歡慶新春抽好禮+魔幻氣球秀


♬|活動時間地點|♬ ⠀⠀⠀⠀⠀⠀      ⠀⠀⠀⠀⠀⠀

▍日期:112年2月19日(日),10:00~17:00 ⠀⠀⠀⠀⠀⠀      ⠀⠀⠀⠀⠀⠀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場域

 

♬|主協合辦單位|♬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

▍合辦單位:竹夢市集、水花園有機農學市集、眷補集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