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臺北當代客家徵件,展演節目至高50萬,公園主題曲首獎9萬,強力募集客家創意!
臺北當代客家徵件,展演節目至高50萬,公園主題曲首獎9萬,強力募集客家創意!

2019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已邁入第五年,希望透過與表演藝術的結合,讓大家看見當代客家文化多元的風貌!
 
       為鼓勵藝文團隊以客家元素為本質,跨域連結當代作品、擴充對客家想像於發展創製,由臺北市政府客委會指導,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主辦的「2019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即日起開放提案至4月19日,徵件分為當代戲劇、展演出版、攜手薪傳、親子展演四大類別,由各團隊自由提出演出計畫,每案提供最高50萬元的演出製作費用!
 
     「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積極為所有藝文團體打造豐沛舒適的客家創作環境,提供入選團隊創作作品所需資源,讓擁有創新想法卻缺乏資源的優秀藝文團體,在這個計畫的支持下,得以盡情發揮創意。
 
       客家文化蘊含著豐沛的表演藝術實力,希望以當代客家議題為主軸,藉由當代表演藝術,描繪出這個時代的客家,讓都市客家的能量被更多人所見證!
 
     「2019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主題曲創作徵件活動」也即將開放徵件至2019年5月13日截止,預計徵選特優(1名)新臺幣9萬元、優等(1名)新臺幣8萬元、佳作(1名)新臺幣萬元,邀集各方詞曲創作好手,發想專屬於公園的主題歌曲,鎔鑄客家音樂創作於吟詠傳唱之中,一起書寫在臺北都市客家生活的點滴記憶。
 
      詳細徵件辦法請上客家公園網站http://www.thcp.org.tw/ 查詢,或搜尋臉書粉絲頁「2019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或電02-23691198(分機505表演藝術類)查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