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22年客家串流計畫開跑,最高20萬元!
2022年客家串流計畫開跑,最高20萬元!

    明日之星的搖籃、文化實踐領域的焦點---「客家串流計畫」來了! 由台北市政府客委會指導,財團法人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主辦的「客家串流計畫」今年已邁入第七屆,為鼓勵青年透過創作或實踐,將客家傳統精神轉向當代,開啟青年、客家與社會三方對話,輔以導師制度引導青年,重新定位當代客家文化與發聲。歷屆串流者透過本計畫經由實踐開創全新客家視野,相關創作於各領域獲獎無數,成績斐然。今年度將提供每案最高20萬元,邀請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前來投件!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2022年6月23日止!

    今年客家串流計畫,邀請串流者以開創性視角發掘議題,以具有都會客家特色的「音樂、戲劇」作為實踐主軸,透過田野踏查,將社會觀察轉化為當代客家創作素材,並運用創作展現自我與社會的深度對話,本屆預計將徵選出4組入選者,歡迎不同世代、不同地域、對客家文化有濃厚興趣及使命感的青年(以年滿18歲至未滿45歲的青年為優先)提案!

本次徵件採「線上報名」,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個人,或於政府合法立案登記之非營利與非政府組織團體皆可提案,亦鼓勵與國內藝文團體聯合創作執行,更多活動詳情、簡章下載,請至「客家串流計畫」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hakkaprojects)及「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官網(https://ssl.thcp.org.tw/events/59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