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台北城南新座標!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全新企劃 客家文化物產結合異國咖啡輕食!
台北城南新座標!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全新企劃 客家文化物產結合異國咖啡輕食!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是台北城南重要的客家文化推動據點,想像客家公園是一座巨大的巢,有許多台北都會的客家人文故事在這裡孕育生長!巢就像是都會客家人的另一個家!許多鄉親來到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就好像回到家鄉一樣的親切!

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客家文化中心為提升更友善便利的遊園環境,客家文化中心全新企劃「客家巢店家」引進咖啡輕食、特色伴手禮業者進駐客家文化中心一樓空間。除提供遊客一處可以自在遊逛及休憩的商業空間之外,更期待藉由台北客家文化與不同領域的跨界合作,展現文創產業的能量及價值。

 

用沙子煮的特色咖啡!

永康街特色咖啡店「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

首度進軍文化園區 手工沙煮土耳其精品咖啡

 

全新的特色咖啡廳進駐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讓民眾週末又多了放鬆新去處!

永康街特色咖啡店「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最新據點落腳在寬廣舒適的客家文化中心館內,「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咖啡」,以土耳其強悍厚銅壺萃煮咖啡飲品、特色異國甜點結合客庄原鄉食材,增添文化的多樣創新面貌,值得列為口袋清單!

 

店家資訊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客家公園店

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1樓

02-23635108

10:00-18:00/ 週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saturnlandinghakkapark

 

*除咖啡飲品外,現場有供應米漢堡套餐供消費者選擇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