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Sing for Hakka音樂會 300黃金席位免費索票今開跑 世界男聲、混聲合唱冠軍 頂級卡司
Sing for Hakka音樂會 300黃金席位免費索票今開跑 世界男聲、混聲合唱冠軍 頂級卡司

Sing for Hakka音樂會 300黃金席位免費索票今開跑

世界男聲、混聲合唱冠軍  頂級卡司同台獻聲

「食飽吂?」、「有閒正來尞!」,

您有多久沒有聽見或說出這些親切可愛的話語?
「細人仔就毋好做壞,愛好好讀書,以後正做得出人頭地……」,
屋下阿婆輕聲地低語叮嚀,是否曾在記憶中迴盪?
「天空阿,落水唷,阿妹呀,戴等草帽來到坑水邊……」,
依稀記得小時候第一首學的客家歌,那時候媽媽好像是這樣唱的?

從初生的呱呱墜地、牙牙學語,到長成的嬉笑怒罵、甚至感慨嘆息;從無意識的發語、一句簡單的問候,到感動興奮的慷慨高歌。
聲音,一直伴隨著我們的生活和成長,這些最原始的片段依戀、逐漸積累成我們的「記憶」,再經過時間的陳年熟釀而成「文化」。

客家,何嘗不是?

  且讓臺北市客家音樂戲劇中心領著您一同重拾記憶中客家的聲響、話語和音樂,用「聲音」回溫記憶中客家的味道,喚醒對客家文化的感動,一起「Sing for Hakka為客家發聲」。

---------------------------------------
演出資訊:
名稱:Sing for Hakka為客家發聲音樂會
時間:1215日(星期日)下午14:30 (14:00開放進場)
地點:臺北市客家音樂戲劇中心  臺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2
演出團體: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拉縴人青年團、拉縴人兒童團、拉縴人風雅頌合唱團、節慶合唱團
---------------------------------------
免費索票資訊:
102126日起AM9:00-AM12:00;PM13:30-PM18:00(中午12:00-13:30休息)

請先來電,索取票卷請親自至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4樓領取,請親自簽名(不得代簽),每人至多索取2張。

※備註: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本活動不分年齡一人一券、憑票入場。

本活動票券為無記名之票卷,若不慎遺失、破損、過期,恕無法入場。

※服務諮詢專線:2369-1198#504 林先生

演出須知                                                          

※服裝儀容不整及穿著拖鞋者請勿進入

※場館內全面禁止嚼食口香糖、檳榔、飲食、吸煙。

※場館內展覽及演出非經許可禁止攝、錄影

※當日演出將於下午1 開放進場,開演後即謝絕入場,以免影響演出及觀眾權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