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Sing for Hakka音樂會 300黃金席位免費索票今開跑
Sing for Hakka音樂會 300黃金席位免費索票今開跑



Sing for Hakka音樂會   300黃金席位免費索票                今開跑

世界男聲、混聲合唱冠軍  頂級卡司同台獻聲

1215日邀您一同質感  發聲!


世界男聲合唱冠軍-拉縴人男聲合唱團,與今年10月剛代表台灣拿下2013釜山國際合唱大賽的混聲組世界金牌-拉縴人青年合唱團的超強團隊陣容,攜手和臺北市客家音樂戲劇中心重金打造一場史無前例的客家音樂盛宴,開放所有民眾參與,僅有300黃金席位,125日免費索票開跑!

臺北市政府客委會為推展客家語言文化的傳承,試圖讓語言的傳播和表演藝術融合,讓語言文化更貼近生活,特辦理「Sing for Hakka為客家發聲音樂會」,除了引進世界頂級的演出卡司,以高質感專業的等級讓民眾宛如置身在國家音樂廳一般,更在音樂會內容中設計了一系列涵蓋傳統到現代、從童蒙到年邁、甚至跨越性別和階級的曲目內容,用精緻專業的合唱表演藝術,集結五個團隊近150位的演出者,一同為客家發聲。

音樂會中更有融入國、台、客語之「花系列」組曲世界首演:將鄧雨賢老師的雨夜花、客語的十八姑娘、以及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國語歌曲,重新編曲,並譜成百人大合唱曲,於1215日音樂會中舉行世界首演發表。以花為主題,象徵著客家文化的繁盛和文化傳承的開花結果。每位參與音樂會的民眾更可以藉由祈願小卡,將心目中的客家和對客家的想法寫下,掛置Sing for Hakka祈願板上,集結眾人的心聲為客家祈願。

Sing for Hakka為客家發聲音樂會免費索票,自125日(四)中午開放民眾至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索票,詳情請洽02-2369-1198分機504林先生。

請點詳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