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首屆臺北客家茶花展將登場 現場消費拿茶花苗 千株茶花盛開吸睛 邀您同來感動
首屆臺北客家茶花展將登場 現場消費拿茶花苗 千株茶花盛開吸睛 邀您同來感動

首屆臺北客家茶花展將登場 現場消費拿 茶花苗

千株茶花盛開吸睛  邀您同來感動

首屆臺北客庄茶花展將於1227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來現場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將茶花苗帶回家!開幕當日10時至12時茶花小苗三盆特惠只要2百元,還有居家花藝空間擺設講座,讓您輕鬆享受綠手指的樂趣!展期至112日止,共17日,在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展出。活動期間將展出上千株茶花,各種茶花綻放美麗姿態,繽紛吸睛,大小茶花盆栽共有140多盆,歡迎民眾前來享受自然、體驗客庄茶花之美。

臺北市客委會將在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2013花現客庄‧富貴綻放」茶花展,茶花依花朵顏色可以分成黃色系列、白色系列、紅色系列、粉紅色系列、彩斑系列及因花瓣外觀型態有覆輪系列之分,在此次茶花展中皆可看到。中華民國茶花學會會長陳金前表示,此次展出茶花總價值超過千萬元,單盆「賽玫瑰」茶花最高價值更超過百萬元,歡迎民眾來客家公園體驗喜慶氣氛。

 特別的是,此次展覽引進許多極具特色之茶花,像是「茶花中的熊貓-金花茶」則是取自中國大陸的國寶「熊貓」稱號,因該花列為中國國家一級保護植物而得此特殊名稱,還有像金魚尾巴俗稱「金魚王」的茶花等。 

同時,戶外展區大棵茶花更達2尺高。茶花常常會產生「枝條變異」,同一株茶花的不同枝條,有時會開出不同顏色的花,賞茶花的遊客,不妨尋找一下,常有意外驚喜。歡迎民眾來公園享受自然、體驗茶花之美。

如果覺得茶花漂亮,想把它帶回家,也有小撇步。臺北市客委會主委劉佳鈞說,民眾只要於開展後3日(2729日)及元旦當日前往參觀,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將茶花苗帶回家。此外,活動期間將個人與茶花合照的相片上傳至客家公園臉書粉絲團指定相薄,活動結束按讚數最高者可獲客庄禮盒。

 茶花展盛開迎賓,元旦假期也不打烊。茶花展自本月27日展至明年112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免費展出。活動詳情可電(022369-1198轉分機322詢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