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雨停了!北市客庄茶花展爭奇鬥豔迎賓
雨停了!北市客庄茶花展爭奇鬥豔迎賓

 雨停了!北市客庄 茶花展爭奇鬥豔迎賓

元旦當日茶花加碼送 上傳合照再拿好禮

 

臺北市連續下了多天的雨天終於停了!太陽一度露臉,隨著茶花含苞吐蕾,陸續綻放開滿整個枝椏,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千株盛開的茶花吸引上萬民眾爭睹搶拍照。元旦當日來茶花展現場,消費不限金額加碼送茶花苗,讓您輕鬆享受綠手指的樂趣;與繽紛的茶花合照上傳客家公園臉書粉絲團,也有機會拿客庄好禮。 

 元旦氣溫回升,西半部大多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白天高溫回到攝氏20度以上,非常適合安排外出活動。客家公園自27日起至112日,推出「2013花現客庄‧富貴綻放」茶花展,共展出100多種茶花品種,各株千驕百媚,特色茶花包括芙蓉香波、金花茶、金魚王、還有價同一部百萬名車的茶花賽玫瑰等。臺北市客委會主委劉佳鈞廣邀臺北市喜好茶花的朋友相約來賞花,前來享受自然、體驗客庄茶花之美。 

 想要親手做張獨一無二的賀年卡片嗎?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及元旦當日,只要付1百元至150元不等的材料費,即可用壓花製作專屬您的賀年卡片與製作茶花盆栽。「盆栽DIY體驗」教您現場打造一盆療癒系、好心情綠意的盆栽。凡元旦當日來客家公園茶花展售攤位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現場兌換茶花苗一盆;活動期間,至客家公園官網或臉書下載茶花著色檔案或現場索取畫紙,著色完成於服務臺蓋章即可拿紀念小物。還有,只要將與茶花的合照上傳至客家公園臉書粉絲團指定相薄,活動結束按讚數最高者,就可以把客庄生活館特色禮盒帶回家。 

 除茶花展,客家公園內也搭建一座高達3米的大型炮城,讓民眾參觀。文化中心推出「哈客家族大冒險」活動,只要依照指示闖關收集完整活動章印,即可以參加客家開口獅小偶抽獎。年節喜慶將至,客家公園以「光點‧客家‧幸福城」將以客家花布燈籠營造客庄味十足的新年氛圍,首波登場的是以花燈籠、花燈及各種光影交錯而成的「玥光走廊」,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家中長輩前來體驗客家、旅遊客庄,渡過一個難忘的2014元旦假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