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客家族大冒險」闖關活動



「哈客家族大冒險」

闖關活動




藍客、丁丁、小城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今天約好來到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組隊體驗「哈客家族大冒險-紙躍客家系列」闖關遊戲。遊戲中設計的炮城、新丁粄、藍衫可說是臺灣高屏六堆地區最為人所知的客家代表物,加上客家獨有土地龍神的應用,誰知識最豐富、最快闖關成功就有機會成為「冒險王」,並得到開口獅造型偶獎勵喔。快來和他們一較高下吧。

2014331日前,來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體驗「哈客家族大冒險」闖關活動,就能參加抽獎喔!民眾只要於文化中心1樓服務台拿取哈客家族大冒險學習單,依照指示進行闖關,包括以團結互助的概念設計的改良式室內攻炮城遊戲3座;土地龍神拼拼樂認識客家傳統特有神明,並完成地圖集章;來做個新丁粄,運用現場可重複使用的油土資源,自己動手製作新丁粄;滾動藍衫,採用五顏六色的滾輪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藍衫小卡片等。透過闖關收集完整活動戳印,並在學習單留下個人資訊,拿至1樓服務台確認後,就可以將摸彩券截下參加客家開口獅小偶抽獎活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