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103年度臺北客家書院【授課教師徵選】,即日起至103年3月23日止報名!
103年度臺北客家書院【授課教師徵選】,即日起至103年3月23日止報名!

103年度臺北客家書院【授課教師徵選】,即日起至103323日止報名!

臺北客家書院係透過系列課程的辦理,提供市民朋友一個學習客語及體驗客家文化的管道,希望能夠透過輕鬆學習的方式,鼓勵市民從美食料理、繪畫、皮雕等不同技藝課程,以多元的角度接觸客家文化,更重要的是藉此了解客家族群的生活背景及意象精神,開啟對於客家文化的新視野,讓民眾在學習客家藝文與技藝之餘,也能自然而然增加其對客家文化的參與及認識,將客家文化融入日常生活中。

為持續發掘優秀且具有發展潛力之師資,並尋求課程的創新突破,103年度【臺北客家書院】開辦班別採公開徵選之方式,由申請者提出教學計畫書,經過本會籌組審查小組辦理審查作業,遴選出優良教師計畫案,聘請教師傳授技藝課程,並支付教師鐘點費,歡迎優秀師資參加本次徵選活動。

參加徵選資格
(
)從事客語薪傳課程之個人,可提出申請參加徵選。
(
)曾獲國內外獎項者尤佳。
(
)曾於公私立機關單位任教相關課程,有專業教學經驗者尤佳。

申請期限:即教師徵選計畫公告日起至103323日止。

徵求主題:
主題不拘,舉凡課程符合客家文化內涵之傳習精神皆可,每班15,招生人數至少25人。課程採取循序漸進式階段學習規劃、並列出週次及教學內容,教材適用對象包括有意從事技藝就業者、技藝愛好者、一般民眾等。
徵選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徵選簡章】、 【下載授課計劃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