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當代客家徵件 搶拿百萬元! 徵件至4月20日
當代客家徵件 搶拿百萬元! 徵件至4月20日

2018年適逢客家還我母語運動30周年,30年來客家文化的傳承與創新,在許多領域綻放精彩,希望透過表演藝術的舞台呈現,回顧客家運動30年來客家文化在臺灣發展的脈絡,以及對下一個客家30年的展望,特將2018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資助金額提高為100萬元,期待看見更多當代客家的可能!

為鼓勵藝文團隊以客家元素、客家連結、客家想像發展創作及製作,由臺北市客委會指導,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主辦的「2018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即日起開放提案至4月20日,徵件分為當代戲劇類及展演出版類,由各團隊自由提出展演企劃,其中當代戲劇類每案提供最高100萬元的演出製作費用,並可無償使用客家音樂戲劇中心劇場作為研發、實驗及展演的場域。

「資金、排練場、舞台」一直是所有藝文團體賴以生存與尋求發展的要素,此次徵件計畫將一次提供所有節目製作所需,讓擁有創新想法卻苦無資源的優秀藝文團體,得以無後顧之憂地進行節目製作。

客家文化蘊含著豐沛的表演藝術能量,希望藉由當代表演藝術為媒介,以當代客家議題為題,試圖用一齣齣充滿議題性的戲劇及各類展演,描繪出當代的客家、立體現代客家面貌,讓臺灣客家的美被更多人看見!

    「2018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即日起開始收件至2018年4月20日,詳細徵件辦法請上客家公園網站http://www.thcp.org.tw/ 查詢,或搜尋臉書粉絲頁「2018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或電02-23691198(分機504表演藝術類)查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