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新加坡客家鄉親來訪北市客家公園 促進國際友好交流
新加坡客家鄉親來訪北市客家公園 促進國際友好交流

為促進國際的客家鄉親聯誼交流,「新加坡海陸豐會館」在會長鄭希率領下,一行二十餘人於10月29日(一)上午參訪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觀摩都會客家的成果,也認識臺北豐富的客家社團,臺北與新加坡的客家鄉親進行充分交流,互相學習。

臺北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曾年有、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官武德、客家雜誌社發行人陳石山、世界范姜宗親會理事長范姜瑞等人親自接待,代表臺北市向新加坡的客家鄉親,表達友好之意;歡迎來訪的新加坡海陸豐會館。副執行長官武德、陳石山先生等人也以流利的海陸腔介紹都會客家的耕耘成果,包含「義民與伯公信仰、戶外農業、藝文展覽」等多元內容。會長鄭希則對於臺北客家事務委員會的招待表示相當感謝,也指出行程的第一天來到台北市參訪,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

主任委員曾年有表示,很高興台灣與廣東省的鄉親移居到新加坡創業發展,事業有成,並且成立「新加坡海陸豐會館」,在會長鄭希的帶領下,會館成員來到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參訪。期盼藉由這一次的國際參訪,讓更多海外的客家鄉親知道台北都會客家的努力,並能在台北的首善之都,進行更多官方與民間友好的交流,累積國際視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