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臺北客家社區大學107年第2期課程徵件
臺北客家社區大學107年第2期課程徵件

臺北客家社區大學107年第2期課程徵件開始囉!

誠摯歡迎老師投件至tphkc10@gmail.com,不限定客籍教師,我們歡迎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教師加入並自由提案,只要將課程融入客家元素,藉以啟動客家連結,翻轉新意、點燃跨界新想像即可!

臺北客家社區大學以建構完整的當代客家終身學習體系為目標,服務學區廣布臺北市各區,主要以中正區的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為校本部,園區佔地4.03公頃,城市農夫在其中認養種植;鄰近亦有古亭河濱公園、紀州庵文學、寶藏巖藝文聚落,大河流淌其中,綠地呈現帶狀,族群、歷史與文化皆多元,形成一個文風醇厚的地區。

作為一所都會客家型社區大學,為了找到都市顯性及隱性的客家人,以及引領非客家族群入門,客家社大以客家文化為主幹,連結農業水文、工藝美學、藝術展場、影像敘事等枝幹,強調「跨界合作、城鄉串聯、草根共創」精神;透過各種課程、工作坊、公民活動的舉辦,摸索都會客家的辦學定位與方法。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7年4月30日止

 

請詳閱並下載檔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