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 童遊客家手作教室│收冬慶有餘主題課程招生中
童遊客家手作教室│收冬慶有餘主題課程招生中

秋收冬藏好食節,來客家公園一起搓蘿蔔‧塗繪本--
※因應公園場館整修,本次課程將於戶外園區舉行。

enlightened【米你繪本DIY】

小本書 Petite Livre工作室的欣誼老師來帶領大家完成屬於自己的迷你繪本! 

 

報名費用:1人100元(可獲得自製繪本x1。陪伴入場的家長亦須繳費。

本次繪本課程會使用剪刀或美工刀等刀具,國小三年級以下(含三年級)的小朋友需請家長陪同上課並協助操作。

報名請至:
【米你繪本DIY】11/09(六) 10:00-12:00
【米你繪本DIY】11/10(日) 10:00-12:00
 

 

enlightened【醃蘿蔔+蘿蔔粄DIY】

收冬季適逢蘿蔔正當時,這次大放送,除了教你醃蘿蔔,再加一道「蘿蔔粄/菜頭粄」!

「醃蘿蔔」是客家庄裡家家戶戶必備的家常小菜,口感清脆,微鹹微甘, 簡單方便好保存,是餐桌上的最佳配角。
以天然方法醃製,不添加多餘化工物,自己動手做,安心又健康。

客家「蘿蔔粄」又稱「菜頭粄」,味道以蘿蔔為主體,簡單無太多添加物。
先將蘿蔔削皮刨絲,燜煮或炒至軟熟透明狀,再與米漿和勻,調味後蒸熟即可上桌或再行油煎。
最常食用方式油煎後沾食醬油,也可用客家桔子醬做為沾料,都各具特色。

報名費用:1人100元(可獲得蘿蔔糕與醃蘿蔔各1份,請攜帶環保餐盒或乾淨瓶罐自行打包。陪伴入場的家長亦須繳費。

本次課程會使用廚房用具及有熱燙物品,12歲以下的小朋友需請家長陪同上課並協助操作。

報名請至:※本次課程因內容豐富,課程時間為3小時,還請注意上課時間唷!
【醃蘿蔔+蘿蔔粄DIY】11/09(六) 13:30-16:30
【醃蘿蔔+蘿蔔粄DIY】11/10(日) 13:30-16:30

 

※報名注意事項:

►課程報名皆以人頭計費,1人100元,陪伴入場者也需報名繳費。國小三年級以下建議家長陪同。

►手作教室課程報名採信用卡付款,需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付款,名額將不予保留,付款前也請注意正確繳費金額。

►因活動備課需求,本課程報名成功後不接受退費申請,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返回